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参观交流方案 > 8月赴深圳学习腾讯互联网创新思维与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

8月赴深圳学习腾讯互联网创新思维与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15 17:36  浏览量:

一、培训背景
  标杆学习理念来自于全球公认的管理方法——标杆管理。其核心在于企业将自己与世界一流企业进行全球对标,在明确差距的基础上,通过借鉴一流企业的成功方法或其他改进措施,使自己成为或赶超一流公司。
腾讯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 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成立十年多以来,从默默无闻的OICQ到成为国内乃至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从最初创业时的2个人到如今的近2万人的员工队伍,腾讯一直秉承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面向未来,坚持自主创新,树立民族品牌是腾讯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如今的腾讯无论在产品创新还是盈利模式创新方面都被业界奉为经典,腾讯也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互联网企业的一面旗帜,正在引领和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
   届时组织企业家亲赴深圳腾讯,实地考察腾讯集团总部,邀请在职高级管理人员,现场向大家介绍腾讯特色的管理经验,通过交流互动让大家了解学习到:

 1、腾讯始终稳健、高速发展状态的背后动力与支持是什么?其成功的最核心要素是什么?

 2、关于创新,作为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腾讯如何通过企业文化、人才培养体系等软环境的构建,使企业永续发展,一直保持有激情的创新。

 3、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巨头,腾讯人的互联网思维和理念能够为传统行业带来哪些启示?

我们通过了解腾讯的创新机制,以及分享腾讯明星产品从无到有、从创意到市场的背后故事和案例,获取新理念和新思维。

二、培训受众:
1.企事业单位中的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等管理人员。
2.企业营销总监、企划总监、人力资源总监、网络运营总监等中高层管理人员。
三、培训内容:
1、参观腾讯集团总部
2、腾讯的卓越的企业文化
3、解密腾讯各阶段发展战略规划
4、独特的腾讯互联网创新思维
5、腾讯人才培养经验介绍
6、腾讯高效的团队建设经验分享

四、讲师介绍 :
在职高管交流培训互动

五、会务安排:
1.培训时间:

2014年8月15日-16日

2014年10月24日- 25日
2.培训地点:深圳市
3.费用:参会人员需交学费4800元,含培训费、考察交流费、两天食宿费。
4.报名热线:高德 18612932723 010-56226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