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参观考察IBM-学习IBM研发与创新管理

参观考察IBM-学习IBM研发与创新管理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20 09:56  浏览量:

参观考察IBM

标杆企业IBM

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1911年创立于美国,其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IBM 公司的全球营业收入达到1036亿美元,在美国共计注册4186项专利,成为美国历史上首家在单一年度专利注册数量超过4000项的公司。

IBM非常注重对技术研发的投入,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产品领导着信息产业的发展,保证了世界范围内几乎所有行业用户对信息处理的全方位需求。

对标IBM集团

1、获得IBM百年基业长青“真经”,结合中国市场背景,突破传统思维模式,重新思考企业变革路径;

2、通过企业高管指导交流,开阔视野、拓展思维,与各行企业精英交流心得,共享经验,碰撞智慧;结识中国企业界精英,建立高质量人脉圈。

IBM考察交流

考察IBM主题一:IBM企业文化创新

参观考察IBM主题二:IBM领导力开发与人才培养机制

参访学习IBM主题三:IBM组织变革与战略发展

IBM游学考察主题四:IBM的研发与技术创新管理

IMB参观案例

参观IBM 参观考察IBM IBM考察交流
考察IBM IBM商务考察 参观考察IBM办公区域

IBM考察日程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  间
主  题
备  注
09:30-10:00 IBM参观
● 参观IBM中国总部大楼(IBM中国研究院)
会务组
10:00-12:00 IBM内部会议室与IBM集团高管交流
●IBM中国创新中心创新机制构建
交流嘉宾:
1、IBM创新中心主任,卓越的领导人 IBM的组织变革,领导力开发,创新机制,客户策略及业务模式等
2、IBM创新中心客户经理 IBM创新解决方案参观体验
待定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7:30 会议室与IBM集团高管交流
●主题:研发体系建设
主要内容:研发体系建设、过程状态控制、研发流程管理、研发组织架构
交流嘉宾:总监: IBM研发体系高级咨询师,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资深管理咨询顾问、中国知识管理联盟联合创始人 IBM的研发体系建设(包括研发项目的立项调研、研发项目的过程管控和异步开发与模块管理)及技术创新管理。
待定
17:30 考察活动结束 会务组
参观考察IBM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北京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