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参观考察娃哈哈-学习娃哈哈浙商企业(娃哈哈)经营管理的道法术

参观考察娃哈哈-学习娃哈哈浙商企业(娃哈哈)经营管理的道法术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20 09:56  浏览量:

参观考察娃哈哈

标杆企业娃哈哈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在全国27个省市建有70余家合资控股、参股公司,在全国除台湾外的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均建立了销售分支机构,拥有员工近2万名,总资产达76亿元,至今尚未有银行贷款。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先进的食品饮料研发检测仪器和加工工艺,主要从事食品饮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已形成年产饮料600万吨的生产能力及与之相配套的制罐、制瓶、制盖等辅助生产能力,主要生产含乳饮料、瓶装水、碳酸饮料、茶饮料、果汁饮料、罐头食品、医药保健品、休闲食品等八大类60多个品种的产品,其中瓶装水、含乳饮料、八宝粥罐头多年来产销量一直位居全国第一。2003年,公司营业收入突破100亿元大关,成为全球第五大饮料生产企业,仅次于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吉百利、柯特这4家跨国公司。自1998年以来,娃哈哈在资产规模、产量、销售收入、利润、利税等指标上一直位居中国饮料行业首位,成为非但是中国最大亦是效益最好的食品饮料企业。

娃哈哈秉承"健康你我他 欢乐千万家"的经营理念,始终以领先变革首创的精神和行业领跑者的行事风范,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在打造中国饮料第一品牌的事业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十七年来,娃哈哈累计向国家上交税金33亿元,资助教育和各类社会公益事业1.8亿元。

对标娃哈哈

1.走进中国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饮料企业--娃哈哈集团领悟民营企业品牌铸造之路

2.零距离接触浙商,拜访娃哈哈集团、方太集团、康奈集团等中国知名企业,学习浙商独特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

3.与名企高层面对面交流,让您更全面、更深入地学习与借鉴一流企业的先进生产技术和经营决策的思路。

娃哈哈交流主题

参观考察娃哈哈1:娃哈哈如何做强做大

参观娃哈哈2:娃哈哈如何进行产品推陈出新

娃哈哈标杆学习3:娃哈哈如何进行渠道管控

娃哈哈参观案例

娃哈哈集团整体参观 考察娃哈哈 娃哈哈考察交流
娃哈哈工业游 娃哈哈商务考察

娃哈哈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09:30-12:00 娃哈哈集团整体参观,全程专业讲解人员讲解互动
·参观公司企业文化文化展厅, 会议室观看企业文化短片
了解娃哈哈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公司回馈社会所举办的一些公益活动等,感悟娃哈哈自身的独特的企业文化——“家文化”。凝聚小家,发展大家,报效国家。
·参观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流水线灌装车间, 了解了娃哈哈公司整个制瓶、灌装、包装全自动的生产过程。
·总部交流:娃哈哈管理创新
“哈哈园”娃哈哈卡通标志下合影留念
娃哈哈
总裁办
13:30-16:30 交流娃哈哈渠道管控之道
1、渠道布局
2、企业推新战略与渠道布局
3、渠道下沉
4、经销商分销平台建设
5、分产品、分渠道运作
娃哈哈
区域总监
【参观考察娃哈哈】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杭州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