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参观考察云天化集团-学习云天化集团创新经营模式

参观考察云天化集团-学习云天化集团创新经营模式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20 09:57  浏览量:

参观考察云天化集团

标杆企业云天化

云天化集团是以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为母公司,控股一批生产经营型企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集团的前身云南天然气化工厂,是我国上世纪七十年代从国外引进成套设备建设的13套大化肥之一,始建于1974年,经过30多年的不懈努力,集团从一家单一的氮肥生产企业,发展成为拥有化肥、有机化工、玻纤新材料、盐及盐化工、磷化采选、磷化工等产业平台,跨行业、跨地区、跨所有制的企业集团,打造了磷复肥、磷矿采选、玻纤新材料等一批在国内外具有比较优势的产业平台。2012年,集团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13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07位,中国化工500强第2位。

对标云天化集团

通过对标杆企业参观考察、对标,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度交流,找出自己的不足,在与嘉宾交流的过程,了解云天化国际在发展中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成长的支点,形成了自己鲜明独特的创新模式:企业战略重组、诚信自律班组建设、6S生产现场管理等,通过几大创新模式,为企业做强做大提供了不竭的动力。

云天化交流主题

参观考察云天化集团1:企业战略重组与创新管理

考察云天化集团2:云天化集团人力资源经验介绍

参访云天化集团3:云天化集团优秀党建经验介绍

云天化集团标杆学习4:云天化集团企业文化建设

对标云天化集团5:自律班组建设

云天化集团游学考察6:生产现场管

云天化参观案例

参观考察云天化集团 参观考察云天化 考察昆明云天化
云天化考察交流 云天化商务考察游学 参观考察昆明云天化集团公司生产现场

云天化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09:00-10:00 主题:企业战略重组与创新管理
嘉宾:明大增 云天化集团总经理
云天化集团
10:00-11:00 云天化集团人力资源经验介绍
嘉宾:张梅 云天化人力资源部部长
主题:云天化集团优秀党建经验介绍
主题:云天化集团企业文化建设
嘉宾:刘 进 云天化党委工作部副部长
云天化集团
11:00-12:00 参观云天化总部 观摩云天化企业发展展厅 云天化总部
12:30-14:00 自助午餐及休息 餐厅
14:00-17:00 参观富瑞生产基地,观摩生产现场。
主题:自律班组建设
主题:生产现场管理
嘉宾:余任远,云天化国际富瑞分公司 生产管理部部长
云天化国际富瑞分公司
17:00 标杆考察圆满结束,学员返程 会务组
【参观考察云天化集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云南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