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考察案例 > 北京奔驰参观考察学习【预约电话 路线 预约申请】

北京奔驰参观考察学习【预约电话 路线 预约申请】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1-09-07 17:05  浏览量:

2018年2月,我们公司晶科能源组织中高层干部正在标杆考察游学网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奔驰参观考察学习。 以"拓展行驶空间,提高生活品质"为使命,北京奔驰正在向中国用户提供先进的与奔驰全球标准一致的产品和服务,努力成为中国高端轿车市场的主角,这恰恰是我们本次要学习的主题价值观。

北京奔驰参观考察

 

对于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之前我是有过理解的,其是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戴姆勒股份公司、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于2005年8月8日正式成立。

其作为中国最先进的世界级汽车制造企业,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且为汽车企业设立了全新标准:精益化制造、先进的质量工艺、环保科技和对员工的关注。

奔驰考察学习

 

北京奔驰目前是生产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C级轿车和GLK级豪华中型SUV的基地,基地里的质检人员占到奔驰全球质检人员的五分之一。于是,我们迫不及待地就去看了其生产车间。我们很快注意到北京奔驰采用的是NGCC工厂装焊车间CI管理体系,即顶尖设备,国际化精益制造;严苛把关,全球统一标准;周密筹划,中德同心开创未来。这不禁让我想起曾在杂志中看到的奔驰的一句广告语:如果您在路上发现因质量问题而被拖车拉走的奔驰,我们将赠送您一万美元。如此先进的生产工序和管理体系,百密而无一疏,出现问题的概率又几何呢?

参观考察奔驰NGCC工厂装焊车间

 

随后,我们又参观了北京奔驰的车展。外观完美,内饰华丽,智能化自动化一应俱全,能造出如此优秀的汽车,放眼业界无出其右。虽说奔驰是德国著名汽车品牌,但北京奔驰一直强调“中国制造,专属中国”,针对中国的环境路况进行大量调研与测试,并不断满足消费群体的需求,才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与口碑。接着我们又进入了震动噪音实验室,这可是奔驰新E级的主要卖点之一,看着众多工程师不断反复进行的各项隔音降噪的测试工作,我深深体会到了北京奔驰对追求完美抱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更是对细节的执着、对质量的严苛。

奔驰参访

 

正因为北京奔驰这种身处大千世界不失本心反而对追求完美持之以恒的态度和其上千万员工团结优秀的匠心精神,再加上其对品质的重视、对客户的负责,才成就了其业界的崇高地位,不断完成引领时代的完美大成之作。

奔驰考察公开课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