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参观空中客车,考察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参观空中客车,考察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9 13:26  浏览量:

参观空中客车
空中客车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图卢兹,在全球拥有5.3万名雇员,同时,在美国、中国和日本建立了三个职能齐全的子公司。此外,在汉堡、法兰克福、华盛顿、北京、新加坡建立了零部件中心。空中客车供货商有1500个左右,来自30个国家。2004年空中客车营业额略高于200亿欧元。空中客车持续多年获得民机市场新订单50%的份额。
考察空客A320

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第一个位于欧洲以外的空客总装线,目前,空客天津总装线已完成11架飞机,分别由四川航空公司、金鹿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和东方航空公司运营。

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预计投资50亿元人民币,加上改造、新建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预计在80至100亿元人民币。

项目分为总装、喷漆、调试和试飞四个部分,将按照空客公司的标准和程序设计生产,产品质量与欧洲总装线上生产的产品保持一致。初期工厂1000人左右,技术管理人员400人,高级技术工人600人。随着生产的扩展,人员将成倍增长。
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参访

天津空客参观,意在发现工业之美。到空客工厂里有严格的安检,通过后可以近距离参观大飞机生产组装线,满足人们对飞机制造的好奇之心。总装车间就是佳作准备面世的地方,科学的柔性装配工艺布置,便是天津空客这样,将总装分为驾驶舱、整舱、底盘和机门四大模块。使物料输送更趋合理,据说总装车间还引入了一种AGV物流系统,智能型自动牵引进行输送,实现从卸货道口到流水线的全程自动化流转,既减少了铲车数量,又降低了人工体能消耗。
考察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1.参观空客企业文化展厅

2.参观空客总装车间

【参观空中客车】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天津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