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参观远大集团总部:考察参访远大城品管楼_全球联网监控中心_洁净空气体验厅

参观远大集团总部:考察参访远大城品管楼_全球联网监控中心_洁净空气体验厅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9 13:26  浏览量:

走进远大

一次行程,探秘一家全球多项第一的中国企业

深入企业内部,欣赏园区美景

亲临工厂一线,实勘生产奥秘

接触一线员工,讲解企业文化

体验营区食宿,感受有机文化

远大集团简介

远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1988年以3万元起家的中国民营企业,创业以来开发了上百种高科技产品,从未模仿过同行业技术。远大使命是“为了人类未来:用原始创新的节能、耐久科技,保护地球家园。用原始创新的洁净、安全科技,保护人类生命”。

远大城

• 在这片1平方公里的土地上,0.68平方公里为生态保护区和有机农场,是一个最不像工厂的工厂。

• 园区内所有25万m2人居建筑均采用15~20公分厚保温、3~4层玻璃窗、窗外遮阳和新风热回收,是一个向全世界80多国提供空调、自己却极少用空调的地方。

• 远大城自产有机食品、自行粮油加工、自制反渗透水、奖励不购车员工、八类垃圾分类回收、超市无人值守、餐桌无一粒剩饭、地面无一片纸屑,所有房间100%新风且99.9%过滤PM2.5,是一个环境价值与人生价值平衡的小社会。

参观远大集团总部:考察参访远大城品管楼_全球联网监控中心_洁净空气体验厅

走进远大核心精神

绿色发展

远大奉行环境至上,永远只做从本质上减轻环境污染的产品,在企业活动的所有方面,将减少污染和提高健康水平放在优先位置,将环保理念植入每一位员工基因。

颠覆创新

我们挑战技术极限,永远只搞颠覆性创新技术,永远只做无人可以竞争的产品,永远做好别人做不好的服务。

工业精神

远大作为一家成立超过三十年,独创数十种领先世界的技术与产品的制造型企业,能够很好地代表中国工业“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核心精神,致力于培育和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创新精神”“诚信精神”等中国工业精神,为实施制造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远大总部:长沙远大城参观考察

学习课程

1)解密终极材料,探索神奇建筑背后的奥秘;

2)观摩非电空调,了解空调之于节能的意义;

3)学习空气知识,体验洁净100空气的神奇;

4)测量空气质量,解构净化机与模拟工业设计;

参访行程

1) 9:00—10:00 参观远大城品管楼,观看远大企业文化视频,了解企业文化,成长历程,环保文化

2)10:00—10:20 参观全球联网监控中心,了解远大产品科技力量;

3)10:20—10:40 参观洁净空气体验厅,了解全球空气质量;

4)10:40—11:40 参观19天建成J57小天城,体验建筑新革命,减少99%建筑垃圾,5倍节材,20倍 节能的建筑;

5)12:00—14:00 生态午餐体验与午休

6)14:00—16:30 远大研学课程体验(可选空气课程、风电课程、材料课程)

「参观远大集团总部:考察参访远大城品管楼_全球联网监控中心_洁净空气体验厅」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湖南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