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北京今日头条参访,参观考察今日头条营销中心

北京今日头条参访,参观考察今日头条营销中心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9 13:25  浏览量:

今日头条做了什么?头条系媒体圈包含哪些?

在互联网几大巨头鼎立的情况下,今日头条是如何成功,并且越做越大的?

当前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我们计划做什么?

如何进行商业模式创新,抖音背后的产品逻辑和用户增长策略,头条与抖音的新媒体营销模式, 头条的员工激励机制等
 

标杆企业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于2012年8月上线,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个性化推荐引擎产品,它为用户推荐有价值的、个性化的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新型服务,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成长最快的产品之一。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人们面对的选择越来越多,选择过多,信息超载,也常常会使人无所适从。在这种情况下,推荐引擎便开始展现技术优势,发挥威力。“今日头条”就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它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新闻客户端,没有采编人员,不生产内容,运转核心是一套由代码搭建而成的算法。算法模型会记录用户在今日头条上的每一次行为,在海量的资讯里知道你感兴趣的内容,甚至知道你有可能感兴趣的内容,并将它们精准推送给你。

“今日头条”推出了开放的内容创作与分发平台--“头条号”,是针对媒体、国家机构、企业以及自媒体推出的专业信息发布平台,致力于帮助内容生产者在移动互联网上高效率地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截至2017年10月,“头条号”平台的账号数量已超过110万个。

2012年,今日头条从边缘切入,经过6年的快速发展如今已经跻身新闻资讯客户端第一阵营。“今日头条”会继续努力,成为最懂你的信息平台,连接人与信息,促进创作和交流。
北京今日头条参访

今日头条的发展主要分为四个阶段

•探索期(12年7月-14年1月):从12年7月上线以来,今日头条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自己产品的迭代,同时注册用户量也在高速增长。

•第一增长期(14年1月-15年12月):产品功能基本完善后,头条的用户增长开始增速,产品完成了两个大版本的迭代,进入3.0版本。从3.0到5.5,头条的产品功能更新主要以强化互动,丰富内容形式等,包括问答,视频,微头条,动态等功能都是在这一阶段上线。随着产品价值得到验证,头条的用户量也开始进入一个增长期,注册用户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从9500万激增到5,5亿。

•高速增长期(16年1月-17年7月):这一阶段,头条在下载量还是DAU都开始高速增长。也就是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今日头条超越腾讯新闻,成为新闻类APP第一名。

•稳定成熟期(17年7月-至今):这一阶段头条的产品基本已经到了成熟期。在产品功能上基本也以优化体验,修复bug为主,很少会有全新的功能上线。截止到2018年7月初,安卓用户的下载量累计突破70亿,在同类产品中居于榜首。
参观考察今日头条营销中心

今日头条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9:30-11:00

参观今日头条营销中心

参观办公区域,感受今日头条轻松、愉悦、自由的办公环境。

参观休闲区,墙上充满创意的涂鸦,各样的美食和幽静的咖啡厅都让同学们感到这里人性化的设计。

参观文化墙,通过文化墙的讲解,了解企业大事记和感受创新型企业的企业文化。

11:00-12:30

主题分享:今日头条企业文化及管理创新

一、今日头条成功经验分享:赢在创新

1.头条企业文化

2.今日头条的互联网思维

二、今日头条管理模式分享

1.头条管理模式

2.头条管理创新实践分享

三、互动答疑

12:30-14:00 午餐 午休
14:00-17:00

主题交流:今日头条创新模式

一、今日头条的经营哲学

1.今日头条运营创新模式

2.今日头条的多元产品布局

二、今日头条大数据应用

1.今日头条以大数据为基准的营销创新

2.数据和算法实现精准推送

3.今日头条大数据应用案例分享

四、互动答疑

17:30 今日头条参访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今日头条参访】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北京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