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生产营销管理 > 参观考察海澜之家-学习海澜之家营销创新管理

参观考察海澜之家-学习海澜之家营销创新管理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06 14:53  浏览量:

参观考察海澜之家-学习海澜之家营销创新管理

标杆企业海澜之家

海澜之家现作为国内众所周知的男装品牌,成立23年早已变成国民品牌,最经典的就是被称为“男人的衣柜” 现如今以购物中心为代表的拓展新兴消费市场重点前提下,仍能扎实的推进国外市场的布局,继续向东南亚、日本市场持续开拓,报告期内,海澜之家系列品牌只是新开门店就有655家,关店354家,净增301家,门店总数达到5598家,其中还包括海外门店56家。旗下品牌包括:HLA;SANCANAL;HEILAN HOME;OVV;HLA JEANS ;HEY LADS;YEEHOO 等涵盖的服装类型多种多样还有家居生产生活等多个方面。海澜之家通过与别家不同的模式和营销走出了自己独特的特色。模式上仍然秉持将“轻资产模式”进行到底的目标,控制上层品牌的设计以及营销网络和供应链,同时公司提供统一管理仓储、数据信息化系统管理、品牌宣传管理、财务管理等服务,打造属于自己的共享运营平台。下游厂家负责生产和运输配送,分散的零售品牌相对独立运营,制定自己的定位与战略,以及商品设计规划、采购售出、门店的扩张及品牌发展等经营。 作为服装行业“轻资产运营”的鼻祖,由此获得了超10年的快速扩张。

2019年度更是推行聚焦主品牌的优化战略,将品牌核心从之前的“男人的衣柜”到现在“走向全球的中国男装”进行变革和重塑升级,提供全场景需求服装,同时瘦身调整非核心品牌,加强了对品牌自身的风险把控。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9.7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11亿元。截止报告期末,海澜之家是沪深300指数、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成分股、沪股通标的股、央视财经50系列指数样本股。截止2019年12月末,公司门店总数7,254家,其中海澜之家系列品牌5,598家,其他品牌1,656家。2019年年 5 月 6 日,海澜之家以品牌价值 9.5 亿美元入选“BrandZ 2019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 ;10 月 15 日,海澜之家入选 CCTV《大国品牌》与中国广告协会联合举办的“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 70 品牌”。

对标海澜之家

01 | 观现场

走进海澜之家,参观海澜集团总部和海澜仓储基地,体验海澜工业园特有的“欧陆风情”,实地感悟海澜之家的企业文化。

02 | 找感悟

深入探索海澜之家如何推行聚焦主品牌的优化战略, 并不断引领中国男装进行变革和重塑升级。

03 |面对面

与海澜之家高管面对面交流,深度学习海澜之家如何通过“轻资产模式”获得超10年的快速扩张。

04 | 互切磋

企业管理者齐聚一堂,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海澜之家参观案例

参观考察江阴海澜之家集团总部 参观海澜之家 参观海澜总部大楼
海澜之家商务考察 海澜之家考察交流 参观考察海澜之家生产车间

考察日程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  间
主  题
备  注
参观海澜之家总部+探寻海澜之家轻资产模式的成功经验与管理实践
09:00-10:30

零距离感受海澜工业园特有的“欧陆风情”,实地感悟海澜之家的企业文化。

参观海澜之家工业园,企业文化展馆,海澜仓储基地和海澜马术俱乐部

参观海澜集团创业发展展览厅、图书馆、生产车间、大会堂等

参观海澜电商中心

海澜之家
10:30-12:00

与海澜之家高管交流互动

海澜之家发展历程

海澜之家党建工作开展

海澜之家企业文化建设

会议室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30

主题交流:海澜之家的轻资产模式及营销创新

模式创新谋求发展

跨界合作寻求突破

转变思路提升价值

专注品牌初心不变

会议室
17:00 海澜之家标杆考察圆满结束! 会务组
海澜之家参观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江苏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