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走进无印良品参观考察-学习极简主义设计美学与沉浸式营销

走进无印良品参观考察-学习极简主义设计美学与沉浸式营销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9 13:31  浏览量:

走进无印良品参观考察-学习极简主义设计美学与沉浸式营销

标杆企业无印良品

"无印良品(MUJI)"创始于日本,本意"没有商标与优质"。2018年1月18日全球首家无印良品酒店在深圳开业,这也是全球首个集门店、书店、餐厅、酒店四合一新综合体。 学习价值:新零售时代消费者对场景化的需求越来越高,如何实现定位生活方式创建品牌差异化竞争?如何构建更具个性的场景体验?一起走进无印良品,探索新零售时代的品牌别具一格创新哲学与沉浸式营销体验。

日本无印良品参访学习

对标无印良品

MUJI即无印良品是日本最大的Life Style Store。“无印良品”拥有可提供消费者购物的安心感、商品的流行感及合理的价格等特性,为品牌好感度调查的第一名,品牌好感度更高达51.1%,受到日本消费者高度的支持,可见“无印良品”在日本消费者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品牌,具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我们将参观无印良品最大的Life style store,并聆听其现任高管冈田清分享无印良品的设计艺术。

无印良品考察交流

无印良品交流主题

1.无印良品美学与跨界思维;

2.无印良品美学与跨界思维;

3.无印良品品类与产品的管理之道。

无印良品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09:00-10:00 无印良品杆学习行前引导
参访学习行程介绍
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随团顾问抛出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企业创新之道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企业参访。
10:10-10:20 参观无印良品全球首家四合一旗舰店
(全球首个一站式无印良品体验)
·无印良品全球第一家酒店-餐厅-书店-综合店旗舰店
·基于场景体验的新零售模式体验
参访收益:无印良品消费升级和新零售的思考,激发商业模式创新的感悟力。
10:30-11:30 主题分享:无印良品美学与跨界思维
·无印良品发展,文化与创新
·无印良品美学思维与跨界思维
14:00-16:30 主题分享:从无印良品看新商业思维
·无印良品的设计与美学
·无印良品设计驱动创新
·新商业思维模式解析
·跨界思维/场景思维/美学思维/连接思维
【无印良品参观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深圳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