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企业内训 > 新零售培训课题 >

文章分类:新零售培训课题

新零售培训课题 突围与创新:移动互联时代传统门店的营销破局

在移动互联网浪潮席卷而来的今天!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传统专场如何营销突围与破局? 如何升级营销模式突破营销困局? 如何应对电商冲击,挽回客户流失的困局? 如何高效率引流客户进店消费? 怎么样让移动网络成我们的业务员? 如何提升我们门店销售人员的销售技能提高成单率? 如何加强门店管……
07-30 141 阅读详情

新零售培训课题 虚实结合打造生态圈:新零售创新篇

课程介绍 新零售是以会员体系为基础,通过大数据(DT)、信息技术(IT)、互联网(Internet)与人工智能(AI)等4大科技力量赋能,重新构建现代企业之人、货、场关系的战略或框架。 它不仅仅是现有商品服务贩售的科技化,更需要重新考虑如何扩大消费者场景(在店、在途、在家)的需求,重新提出商品与服……
06-21 493 阅读详情

新零售培训课题 新零售战略架构

一、什么是新零售? - 新零售是以客户需求为核心,通过大数据、信息技术、人工智能(AI)、互联网,四种科技力量赋能,重构企业人货场关系的战略 二 、为什么要做新零售? 企业角度 挑战: 分流 竞争 成本 对策: 客户忠诚 扩大需求 增加新客 降低成本 消费者行为的变化 挑战:6个不一样 生活态度……
06-21 677 阅读详情

新零售培训课题 零售架构与会员积分体系:新零售基础篇

一、新零售的整体框架与战略思维 01.什么是新零售 02.知名连锁便利店的案例分享 03.新零售的战略历程 04.新零售为什么要先革心 05.新零售如何赋能传统零售 06.新零售为企业创造哪些价值 二、新零售环境下的会员体系 01.为什么会员体系是新零售的基础 02.积分为什么是最好的营销工具 03.为什么大部……
06-21 978 阅读详情

新零售培训课题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新零售深化篇

一、大数据如何赋能新零售 1 什么是大数据 2 企业为什么需要大数据能力 3 如何建立大数据平台 4 会员数据标签 5 数据分析方法基础统计法 6 数据分析方法数据挖掘 7 数据分析方法文本分析 8 大数据在企业运营管理中的应用 9 大数据在客户生命周期管理的应用 二、人工智能在新零售的应用 1 什么是……
06-21 442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