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企业内训 > 生产管理内训 >

文章分类:生产管理内训

生产管理内训 生产成本控制与价值流管理

课程目标 【深度解析】全面理解工厂成本的构成和工厂精益成本、价值流管理控制的核心工作 【实操演练】掌握有效的分析与控制工厂成本的方法和工具 【经验借鉴】世界500强公司工厂成本管理经验分享 【绩效提升】把握成本管理的核心,学习提升成本管理绩效的具体措施 课程对象 企业总经理……
10-19 74 阅读详情

生产管理内训 全能型车间主管实战技能训练

【课程对象】: 车间主管/主任及储备干部等中基层管理者。 【课程时间】: 2天(6H/天) 【内训标准】: 全程面授、方案讲解、现场演练、互动点评 【课程背景Background】 生产型企业的价值最终起决定性作用的是生产环节生产的直接效率(产量和质量)真实的反映企业整体制造系统的管控能力,而车……
10-14 253 阅读详情

生产管理内训 零缺陷质量管理

课程效果: 1、系统的介绍零缺陷的管理理念极其管理理念价值,引导大家认识到建立正确的经营管理理念的重要性;现代管理理念与传统管理理念与管理结果的差别。 2、通过零缺陷质量成本衡量的内容和方法使企业的管理者认识到企业损失成本的存在 3、企业实施零缺陷的核心是改进;零缺陷改……
11-07 434 阅读详情

生产管理内训 DFMEA设计潜在缺陷模式及影响分析

【课程简介】 FMEA最初于用于美国阿波罗登月计划中,用于识别、分析和对策可能的风险。80年代被美国军方确认为军方规范(MIL-STD-1629A),是一种系统化之工程设计辅助工具,FMEA就是一种重要的、事先预防性的方法之一。后来又被美国三大汽车公司指定用于产品设计和过程工程中。其目的在于改善……
11-07 376 阅读详情

生产管理内训 六西格玛高层管理倡导/导入培训

【培训收益】 通过培训让公司领导: 1、对六西格玛管理战略的全貌有清晰和系统的认识,为制订公司六西格玛策略奠定基础; 2、理解六西格玛能带给公司的变化; 3、对六西格玛的成功实施条件有基本认识,了解自己应扮演的角色及担当的责任; 4、能根据公司策略选对项目,确定突破性改善方向……
11-07 301 阅读详情

生产管理内训 基础SPC统计过程控制培训

【课程简介】 内容设计基本上参照美国三大汽车公司对过程质量控制技术要求和ASQ黑带大纲相关要求设计,适应用于想在较短时间内系统地学习SPC并灵活地应用于自已公司产品的质量控制,由长期在世界500强从事质量和技术管理的专家讲授。统计过程控制(SPC)是Shewhart博士首先应用正态分布特性……
11-07 330 阅读详情

生产管理内训 全员设备维护与设备综合管理(TPM)内训大纲

『课程目标』 了解设备管理的意义、方法和技巧,掌握预防保养的手法、技巧,做到全面生产保养,提高设备的精度和寿命,降低设备故障的发生,减少故障率,最大限度地为生产服务。 『课程对象』 设备管理人员、现场主管、班组长、生产主管、生产经理 『课程时间』 12小时 『课程纲要』 第……
11-07 332 阅读详情

生产管理内训 失效模式影响和分析FMEA实战训练

【课程背景】 FMEA最初于用于美国阿波罗登月计划中,用于识别、分析和对策可能的风险。80年代被美国军方确认为军方规范(MIL-STD- 1629A),是一种系统化之工程设计辅助工具。FMEA就是一种重要的、事先预防性的方法之一。后来又被汽车行业指定用于产品设计和过程工程中。其目的在于改善产品和制……
11-07 439 阅读详情

生产管理内训 环境健康安全(EHS)管理人员核心技能培训

培训概述: 环境健康安全(EHS)在现代企业的正常运营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EHS管理人员在企业管理中承担的角色也日益重要,他们需要全面掌握较全面的知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沟通协调能力,坚韧的毅力和持之以恒的决心,才能肩负起传播企业文化和EHS理念传播的重任。而对于EHS管理者来……
11-07 806 阅读详情

生产管理内训 多品种小批量下的生产计划与排程管理内训课程

课程背景: 计划又要改,你们计划怎么搞的!车间主管怨声载道。;要么忙得要死:制造部门天天救火!!产能不够!人力不够!材料告急!!客户催货!!要么闲得要死:设备闲置,工人放假!生产停线! 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工厂品种不断增多,批量不断减少,您是否在为无法及时交货而烦……
11-07 395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