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华为 > 前华为大学金牌讲师韦老师

前华为大学金牌讲师韦老师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10-07 16:38  浏览量:

20年华为经历

前华为大学金牌讲师

前华为某系统部部长

前华为某大国代表处公共关系部长

前华为某跨国电信运营商集团客户部部长(华为参观考察)

讲师简介

韦老师2000年加入华为公司,是华为公司早期的海外市场拓荒者,作为首批华为海外市场拓展人员,韦东老师在埃及,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精耕细作,以多种角色参与过多个公司级重大项目,包括客户关系拓展,竞标,商务谈判,合同签署与交付履行,为华为海外市场的从0到1再到100的跨越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年的华为经历中,他见证了华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其业务岗位从销售总监到系统部部长,公共关系部长等,参与过多个华为公司海外核心项目,代表华为公司签署多份战略合作协议,为华为海外市场拿下大量的销售合同。

在华为市场销售工作中,他持续研究业界领先的B2B销售理论,并合自身的实践,总结出一套自己的大客户销售方法论。他认为,销售的本质与核心,是通过有效沟通,改善人与人的连接,满足客户需求,最终帮助客户获得成功。

利用自己多年的市场及海外经验,以及幽默风趣的授课能力,韦东老师一直致力于华为管理知识的积累,分享与传播。多次获得华为内部优秀讲师称号, 2019年获得华为大学金牌讲师荣誉称号。

主讲课程

《大客户销售》系列课:企业如何做好大客户销售管理,客户关系体系构建,销售项目跟进

《海外市场开拓与销售体系搭建》:中国企业如何走向海外,开拓海外市场

《企业公共关系管理》:从世界五百强企业危机处理的实战总结,企业如何做好危机公关

【华为韦老师培训课程】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26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