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生产营销管理 > 参观考察京西重工-学习京西重工精益制造系统体系

参观考察京西重工-学习京西重工精益制造系统体系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06 14:51  浏览量:

参观考察京西重工

标杆企业京西重工

京西重工(上海)有限公司其前身是德尔福(上海)动力推进系统有限公司,2009年底,京西重工出资收购了德尔福公司的全球底盘和悬挂业务。公司原来是德尔福的全球精益样板工厂,是国内精益生产 的标杆企业之一!

京西重工被誉为精益生产的黄埔军校。由于在精益生产上的出色表现其被客户多年评为核心和最佳供应商,曾获得包括中国质量协会等机构的年度精益大奖。

京西重工的培训优势在于结合生产线现场,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实践的方式使得学员们能够深刻掌握精益理念和工具,经过近百次来自于世界各地区各产业各公司的观摩学习,学员们在学习观摩后均高度认可这种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课程。

对标京西重工

1、明确企业打造精益标杆线的益处,找到适用于本企业的精益制造系统框架。

2、国内一流精益工厂实战训练,摒弃传统抽象培训,通过工厂实战研修,化模糊为清晰,直观感受,轻松掌 握精益生产的要领!让每个参与者深入到工厂的每个细节,深刻领会到精益生产的精髓。

3、介绍精益工厂的改善情况,并与企业在职高级生产管理人员进行交流互动,使大家能更清晰得了解标杆是如何实施改善的。

4、综合结合精益的各种工具,全面领会精益各种工具的联系和核心。将全员生产维护(TPM),快速更换(SMED),看板管理(KANBAN),价值流分析(VSM),生产线布局,工作单元设计,均衡化生产,拉动等各种工具综合运用到企业生产实践中,总结标杆企业推行精益的经验,避免走弯路。

京西重工交流主题

参观考察京西重工主题1:精益制造系统体系 ( Lean Manufacturing System, LMS);

考察京西重工主题2:标准化作业;标准化/可视化管理;5S;7种浪费;

京西重工标杆学习主题3:精益企业文化氛围 全员参与持续改善Kaizen及案例分享;

参访京西重工主题4:平准化生产 均衡化生产(Heijunka);精益物流;准时化生产 (Just In Time, JIT) 拉动系统;

京西重工游学考察主题5:自働化系统(Jidoka System, AUTONOMATION);防呆防差错系统(Poka Yoke System);

对标京西重工主题6:价值流(Value Stream Mapping, VSM);全员生产力维护Total Productive Maintenance, TPM);

京西重工参观案例

参观考察京西重工 京西重考察学习 京西重工考察交流
参观考察京西重工工厂 京西重工商务考察 京西重工参观考察

京西重工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09:00-12:00 精益制造系统体系
·标准化作业;
·标准化/可视化管理;
·5S;
·7种浪费;
·精益企业文化氛围 全员参与持续改善及案例分享
相关工作人员全程跟随讲解
12:00-13:30 中餐 餐厅
13:30-14:30 工厂&制造体系介绍 京西重工标杆工厂
14:30-16:30 工厂参观 京西重工标杆工厂
16:30-17:00 座谈答疑 京西重工标杆工厂
17:00 京西重工标杆考察之旅圆满结束! 会务组
【参观考察京西重工】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上海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