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海尔 >

文章分类:海尔

海尔 郑明:物联网时代“以用户为中心”互联工厂建设探索实践

智能制造,共创共赢创造用户最佳体验--物联网时代以用户为中心互联工厂建设探索实践分享纲要 一、课程价值 过往,福特和丰田创造了工业时代的世界制造模式,影响至深。但是,随着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制造业正在发生巨变:由企业主导的大规模制造逐渐向用户需求驱动下的大规模定制转型……
04-16 140 阅读详情

海尔 郑明:互联网企业转型变革下人单合一双赢模式

转型始终做适应时代的企业--学习互联网企业转型变革下人单合一双赢模式分享纲要 一、课程价值 工业革命以来,工业管理出现了几个代表性的模式,但到了互联网时代,旧的模式已经不能适应新时代的发展。一种管理模式之所以引领一个时代,是因为这种模式能够推动社会发展,因此对传统管理……
04-16 165 阅读详情

海尔 郑明:互联网企业平台化与小微创客转型--学习海尔互联网企业平台化变革与探索创新分享纲要

一、课程价值 互联网带来了零距离,但由此产生的去中心化和分布式,又给企业管理带来新的挑战。昨天还走在时代前沿、创新前沿的企业,今天就有可能被互联网的浪潮摧毁。为此,传统企业必须要紧跟时代变革转型。 本课程主要在时代颠覆大背景下,聚集在海尔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平台化的变……
04-12 101 阅读详情

海尔 郑明:创新平台与创客孵化--学习海尔互联网体系化创新平台与创业孵化探索实践

互联网时代的企业,颠覆成为常态,创新成为必然--学习海尔互联网体系化创新平台与创业孵化探索实践 一、课程价值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唯有抓住互联网的脉搏不断再造颠覆涅槃重生,才能成为时代的企业,创新则是企业转型第一驱动力,而企业需要通过体系……
04-12 197 阅读详情

海尔 郑明:向海尔学习管理模式创新--海尔人单合一模式创新与实践分享纲要

一、课程价值 2022 年,海尔集团全球收入 3506 亿元,生态收入 450 亿元,连续 14 年位列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传统企业,成功实现了互联网时代的华丽转身。 工业革命以来,工业管理出现了几个代表性的模式,但到了互联网时代,旧的模式已经不能适应新时代的发展。……
04-12 70 阅读详情

海尔 郑明老师简历_郑明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郑部长 海尔管理实战经验 10 余年,曾在产品本部、商流本部(中国区)、日日顺平台、白电集团、管理咨询与信息化小微等平台供职,历任渠道 CPM、运营总监、招商总监、高级咨询顾问、项目总监、小微创始人等要职,参与和主导多个集团转型及变革项目,深度参与集团 1000 天流程再造、组织与运……
04-12 152 阅读详情

海尔 杨克明:传统文化与个人素养

第一讲:传统文化与国学 文化的三个层面 传统文化的内涵 传统文化的传承法则 传统文化与国学 国学的分类 国学的内核 个人修养的内涵( 参观考察海尔互联工厂_海信黄岛工业园_海信总部 ) 第二讲:国学中的修养智慧 关于担当 关于创新 关于自省 关于正气 关于角色定位 关于激情信念 第三讲:百……
04-12 50 阅读详情

海尔 杨克明:企业文化共识营——文化认同与组织凝聚之道

一、时间安排 两天一夜 二、培训形式 模块授讲+案例讨论+互动分享+现场演练+团队PK+视频观看 第一部分:企业文化内涵解读文化共识之源 企业文化是什么 小故事感悟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的虚与实 企业文化的力量 优秀团队的四大特征 优秀企业文化的六大导向 标杆企业文化案例解读 思考与共识活动……
04-12 97 阅读详情

海尔 杨克明:精细化管理

第一讲 精细化管理概述 什么是精细化管理 精细化管理的意义 态度最认真的管理 作风最过硬的管理 方法最灵活的管理 效果最良好的管理 智慧最丰富的管理 五个抓手团、决、机、控、行 主动控制,防微杜渐 向机制要效益( 参观考察海尔互联工厂_海信黄岛工业园_海信总部 ) 第二讲 精细化管理之目……
04-12 145 阅读详情

海尔 杨克明:从执行到复命

一、为什么学习本课程 为什么王石去攀登珠峰的几个月时间里,万科集团的业绩依然增长40%?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企业家和管理者慨叹:做企业太累了!而微软、GE、可口可乐、思科、摩托罗拉等跨国公司的老板们却有时间在全球各地旅行度假? 为什么海尔的管理人员平均年龄只有26岁,却创造了一个又……
04-12 187 阅读详情

海尔 杨克明:班组长五项技能修炼

第一讲:班组长角色认知 班组长角色认知 班组长的五个角色 班组长三种定位 班组长工作职责 班组长能力要求 班组长职业素质 班组长管理误区( 参观考察海尔互联工厂_海信黄岛工业园_海信总部 ) 第二讲:班组目标与计划管理 背好自己的猴子 两书一表 目团机模型 目标管理三步曲 目标制定五要素……
04-12 159 阅读详情

海尔 杨克明:从“中间”到“中坚”

一、为什么学习本课程 路线确定之后,起关键作用的就是干部。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20%的干部承担企业80%的责任。以上无不说明管理者的重要性。中层管理者管理理念如何提升?管理者管理方法有哪些?管理者管理工具如何运用?管理者需要掌握哪些管理技能?管理者综合素质如何提升?作为一名……
04-12 125 阅读详情

海尔 杨克明:绩效管理

培训方式: 专题演讲,案例讨论,互动问答,课堂练习 课时安排: 1-2天 第一讲 绩效管理概述 绩效管理体系介绍 绩效管理的实施步骤 4R绩效考核流程 PDCA管理闭环 绩效管理的核心问题 绩效管理体系介绍 绩效管理的实施步骤( 参观考察海尔互联工厂_海信黄岛工业园_海信总部 ) 第二讲 目标体系建……
04-11 77 阅读详情

海尔 杨克明:职业素养

培训方式: 专题演讲,案例讨论,互动问答,课堂练习 课时安排: 1-2天 第一讲 角色定位与认知 管理者角色认知 管理者三种定位 管理者的三项使命 素其位而行 管理者工作职责 管理者管理技能要求 管理体系概述( 参观考察海尔互联工厂_海信黄岛工业园_海信总部 ) 第二讲 背好自己的猴子 三项收……
04-11 152 阅读详情

海尔 杨克明:国学与企业管理

第一讲:传统文化与国学解读 文化的三个层面 传统文化的内涵 传统文化的传承法则 传统文化与国学 国学的分类 国学的内核( 参观考察海尔互联工厂_海信黄岛工业园_海信总部 ) 第二讲:国学在现代管理中的应用 国学精粹十二道 以儒做人,以道养身,以禅清心,以墨尽责,以法为基,以兵入市……
04-11 136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