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企业内训 > 人力资源管理内训 >

文章分类:人力资源管理内训

人力资源管理内训 华为狼性管理:中层管理干部技能提升

课程前言 您有没有注意到,有些人表达问题含糊不清、缺乏条理,你不知道他要表达什么? 在企业中,我们会采用团队方式工作,如何组织团队,如何进行团队工作,如何解决团队工作中遇到的种种障碍? 企业的中层管理者如何管好员工,如何克服管理者的自身的缺点,如何带好团队,如何激励……
07-29 750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管理内训 华为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实践

课程对象: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监、部门经理及HR中高层管理人员 讲授时间: 两天 授课特点: 以亲身经历的案例和经验进行分析与分享,实用性、操作性强,并采用互动、现场演练、行动学习、疑难解答等方式,使学员在轻松地学习中掌握更多相关方法和技巧。 课程背景: 从华为……
07-29 731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管理内训 工作分析与职位说明书撰写及应用

课程对象:HR及工作分析项目组参与人员等 讲授时间: 2天 授课特点: 以亲身经历的案例和经验进行分析与分享,实用性、操作性强,并采用互动、现场演练、行动学习、疑难解答等方式,使学员在轻松地学习中掌握更多相关方法和技巧,在解决问题中更多的成长和提升。 课程目标: 1.使学员了解……
11-07 380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管理内训 目标与绩效管理实务培训大纲

课程目标 认识目标管理的重要性、并正确理解目标管理 认识绩效管理的重要性、并正确理解绩效管理 学习绩效考核的方法,全面了解绩效管理的运作程序和设计方法 重点学习KPI、并介绍平衡计分卡的使用 了解绩效管理推进中的问题、并避免运作中的误区 重点学习绩效面谈技巧,进行情景模拟……
11-07 379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管理内训 企业年会:用创新管理拥抱2012年

(2天交流提纲,如果1天,可删节相关内容,适合企业年会) 主讲:王维宝 [课程目标] 怎么把企业做大做强?用什么管理方式拥抱竞争日趋激烈的2012年的到来? 实践证明:人们做什么与考核有关,怎么做与素养有关。 那么,怎么用考核与素养这两大主要手段去驱动激励大家把工作自始至终的做好……
11-07 304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管理内训 基于KPI的绩效管理体系内训课程

课程目标 1.认识绩效管理的重要性、正确理解绩效管理 2.学习绩效考核的方法,全面了解绩效管理的运作程序和设计方法 --掌握关键绩效指标(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的提取方法 --掌握关键绩效指标(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的筛选方法 --掌握平衡记分卡(Balance Score Card)和冰山素质模型在绩效管理中……
11-07 342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管理内训 卓越经理人的修炼-如何有效地选用育留人才

培训目标: 深刻理解如何有效地选人与用人并合理用人 理解激励的意义,并善用表扬去激励 亲自练习,自我计划 帮助各级管理者掌握以下内容: 1、如何快速准确的甄别人才:掌握招聘面试STAR提问法 2、员工管理的推动器:掌握面谈ORID法 3、人才孵化与培育:掌握善用事业和发展保留员工的方法……
11-07 390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管理内训 选拔、塑造、培养狼性战队的艺术

学员收获: 本课程从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知识和管理者的特点出发,讲授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理论、人力资源管理实战常用技巧和工具,以及管理者日常人力资源工作要点,以大量实例分享和分析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实践经验。 了解人力资源管理的经典理论、方法 了解组织企业文化、亚文化、团队文……
11-07 308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管理内训 高效时间管理内训课程

课程目标: 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 明确轻重缓急 有条不紊地管理日常工作,又有效推进重要事项的完成 有效利用短的时间 处理常见时间杀手 将长期目标与短期行为结合 参加者: 处于紧张工作压力下,渴望有更多的时间和更好的方法,能帮助他们轻松地管理工作与自我管理的: 公司职能部门……
11-07 266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管理内训 PTT《精深化内训师》培训课程

【课程背景】 企业的竞争不仅来自于产品、资源的竞争,同时也是人才的竞争。人才的培养是一个浩大的工程,单纯通过直接管理者的扶、帮、带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员工职业发展的需求了。随着企业内外部人才的压力,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需要将员工的知识、技能以及工作态度留在企业组织中,……
11-07 356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管理内训 高效会议管理与沟通培训课程

您和您的企业可能经常有这样的困惑: 如何倾听一线业务人员建议,提高高层决策的效率? 会议效率低下,议而不决,如何学会分类开会? 高层时间宝贵,如何通过会议安排,提高企业还不够理想的执行力? 每个公司都不可避免地要举行各种各样的会议,但对会议本身的性质、特点、方法了解不……
11-07 302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