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阿里巴巴 >

文章分类: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洪方仁老师:互联网金融和科技金融

课程大纲: 1.1 什么是金融科技 1.2 金融科技现状分析 1.3 金融科技发展趋势 2.1 支付领域: 2.2 支付宝蚂蚁金服 2.2.3 场景化支付 2.2.4 生物识别技术 2.2.5 蚂蚁金服衍生产品 2.3 微信支付和理财通 2.4 NFC进场支付 3.1 区块链技术 3.1.2 区块链五大技术特征 分布式(Decentralized)、免信任(Trustless)、时间戳(Tim……
09-26 319 阅读详情

阿里巴巴 洪方仁老师:互联网金融传统银行转型和应用

关于我们: 标杆考察游学网是一家标杆学习、企业培训管理咨询机构,为企业提供对标学习、管理能力提升解决方案。以全球标杆企业学习互访为主导、提供标杆学习解决方案为核心,推出了海内外商务考察、对标管理、企业内训、高端企业参观考察、参访交流等。 课程大纲: 1.1 互联网的趋势和……
09-26 203 阅读详情

阿里巴巴 洪方仁老师:智慧城市和大数据应用

课程大纲: 1.1 智慧城市的定义; 1.2 2013年7大智慧城市; 1.3 韩国的松岛新城; 1.4 松岛智慧城市框架; 2.1中国的智慧城市; 2.2 浙江省智慧城市的布局; 2.3 智慧城市要做什么? 2.4 智慧城市的未来和挑战; 2.5 智慧城市需要完整的技术体系; 2.6 建立智慧城市的基础和体系分布: ( 参访学习阿里巴巴管理三板斧……
09-26 266 阅读详情

阿里巴巴 洪方仁老师:AI人工智能和工业4.0的趋势

课程大纲: 1.1 第一次信息革命到第二次信息革命; 1.2 大数据时代和数据科技时代; 1.3 如何定义大数据; 1.4 工业1.0-4.0本质变化; 1.5 德国的工业4.0 1.6 美国工业互联网; 1.7 中国制造2025; 2.1 工业4.0分为三大主题: 2.2 智能物流; 2.3 智能生产; 2.4 智能工厂; 参观考察阿里巴巴 ,请参阅:https://www.kaocha.org……
09-26 214 阅读详情

阿里巴巴 洪方仁老师:智慧物流与跨境物流新趋势

课程大纲: 1.1 中国电商市场份额; 1.2 中国电商展望2025; 2.1 阿里巴巴电商生态体系布局; 2.2 双十一交易总额物流数据; 2.3 大数据在双十一物流的应用; 2.4 双十一物流的巨大增长; 3.1 智慧城市中的智慧物流; 3.2 国家大数据战略推进政策; 4.1 四通一达快递物流市场份额; 4.2 全国物流利润和路线分布百分……
09-26 281 阅读详情

阿里巴巴 洪方仁老师:大数据帮助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

课程大纲: 1.1 大数据本质; 1.2 大数据还原客户真实需求; 1.3 增加客户体验; 1.4 反哺行业发展; 2.1 大数据攫取 2.2 点 线 面 2.3 动态数据 2.4 静态数据 2.5 存数据; 参观考察阿里巴巴 ,请参阅: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38.html 2.6 养数据; 2.7 用数据; 3.1 大数据应用; 3.1.1 大数据应用零售业; 3.1.2 销售数据分……
09-26 191 阅读详情

阿里巴巴 洪方仁老师:布局新零售,打开全渠道

课程大纲: 1 第一次信息革命到数据时代; 2 零售革命核心是什么; 3 马云提出五新: 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新能源; ( 参访学习阿里巴巴管理三板斧 ) 4 什么是新零售? 5 为什么提出新零售; 5.1 新零售:支付,云计算,大数据,物流配送, 5.2 消费场景无处不在 5.3 新零售重塑流通链 5.4……
09-26 255 阅读详情

阿里巴巴 洪方仁老师:阿里巴巴铁军文化和政委体系

关于我们: 标杆考察游学网是一家标杆学习、企业培训管理咨询机构,为企业提供对标学习、管理能力提升解决方案。以全球标杆企业学习互访为主导、提供标杆学习解决方案为核心,推出了海内外商务考察、对标管理、企业内训、高端企业参观考察、参访交流等。 课程大纲: 1 阿里巴巴使命和……
09-26 586 阅读详情

阿里巴巴 林达老师:用互联网思维重塑销售渠道

【培训目的】 (1) 充分认识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明确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战略意义。 (2) 系统了解当前国内电子商务各平台的优劣,分析B2C与O2O的布局技巧。 (3) 真实还原当前成功案例的成功模式,借鉴和学习成功企业的电子商务模式。 (4) 了解企业电商规划的方向如何把握,如何用互联……
09-26 170 阅读详情

阿里巴巴 林达老师:地方特色产品运营

【培训目的】 (1) 了解地方特色产品运操作的方向,深入透析运营思路,做好店铺运营布局 (2) 透析地方特色产品转化方法,解析农特产品活动策划及打造销量的技巧 【课程纲要】 序幕 1、融洽气氛 2、讲师介绍 3、课程分解 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明确学习目的和意义,对全天的内容进行一个纲领的……
09-26 186 阅读详情

阿里巴巴 林达老师:电商趋势与生存法则

【培训目的】 (1) 充分认识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明确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战略意义。 (2) 全面了解电商如何从1.0时代走向4.0时代,在不同模式下面的生存法则。 (3) 分析在PC流量红利不在的时代,移动互联网给企业带来的新机遇。 (4)了解内容为王时代电商运营的生存之道,对企业布局电商……
09-26 196 阅读详情

阿里巴巴 林达老师:电子商务节日活动策划班

【培训目的】 (1) 双十一大促活动策划流程及落地技巧 (2) 电商团队的建设与考核技巧 【课程纲要】 一、大促规划 1、各类活动规则解析 2、如何做好大促规划 大促前后规则铺天盖地,赛马一年比一年激烈。哪些活动有什么门槛,需要什么准备,哪些活动适合什么级别店铺,熟悉这些才能做好大促……
09-26 196 阅读详情

阿里巴巴 林达老师:平台流量之道

关于我们 标杆考察游学网是一家标杆学习、企业培训管理咨询机构,为企业提供对标学习、管理能力提升解决方案。以全球标杆企业学习互访为主导、提供标杆学习解决方案为核心,推出了海内外商务考察、对标管理、企业内训、高端企业参观考察、参访交流等。 ( 考察学习阿里巴巴打造铁军团队……
09-26 162 阅读详情

阿里巴巴 林达老师:全网布局与内容营销

【培训目的】 (1) 充分认识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明确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战略意义。 (2) 全面了解电商如何从1.0时代走向4.0时代,在不同模式下面的生存法则。 (3) 分析在PC流量红利不在的时代,移动互联网给企业带来的新机遇。 (4) 独创的互联网三交、三官、三化、三数、三台的方法论布……
09-26 236 阅读详情

阿里巴巴 林达老师:网红店电商新模式运营

【写作可能涉及到的知识点说明】 (1) 分析在PC流量红利不在的时代,移动互联网给电商带来的新机遇。 (2) 全面了解电商如何从1.0时代走向4.0时代,在新的模式下面的生存法则。 (3) 拨开内容运营的神秘面纱,透析内容时代背后的商业模式及运作模式。 (4) 淘宝内容流量端口的分析和准入规则的了解……
09-26 385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