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上汽 >

文章分类:上汽

上汽 王灵运老师:精益的力量

课程背景 或许您了解过精益生产,但不知道如何与实际生产活动有效结合起来; 或许您接触过精益生产,但不了解优秀企业的精益现场以及精益企业的运作; 或许您正在运用各种精益生产的工具做改善,但不知道如何把这些工具结合在一起,达到更高的精益目标; 或许您正在推动精益生产的各种项目……
10-19 225 阅读详情

上汽 王灵运老师:5S和目视化管理

课程背景 如果你总觉得空间不够,东西零乱,找不到东西,工作效率低,事故不断。那么你该来尝试听这个课程!因为它所提供的方法,是解决你问题的良方!这就是5S。 作为被众多企业竞相模仿的的精益生产工具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5S被视为实践一切先进管理方法的基础,如TPM, SMED,防呆防错……
10-19 178 阅读详情

上汽 王灵运老师:现代工厂全员生产性维护的建设和开展

课程背景: 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工厂运营中的关键因素-设备,在现代生产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是我们经常会因为设备的停顿而延误交货,因为设备的精度而影响质量,也可能因为设备的不合适而望订单兴叹。 如何尽量减少设备中的浪费,如何通过管理保持设备的固有性……
10-19 164 阅读详情

上汽 王灵运老师: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一、 课程背景 班组是企业的基本组织单元,班组的好坏将影响企业运营的优劣,而领导班组进行行动的班组长是这个基本组织的核心。如何让班组长清楚地认识自我,有效地带领组员完成工作是课程的主要目的。 二、 课程目标 了解班组长的职责 清晰班组管理的内容 学习班组管理的一些方法( 参……
10-19 322 阅读详情

上汽 王灵运老师:智能制造及推进攻略

课程背景 后工业化时期,全世界均在寻求经济发展的良策,大家希望聚焦于智能制造。什么是智能制造?它从哪里来?又会到哪里去?我们和智能制造的差距在哪里?如何快速赶超?都是我们应该深刻了解的问题。 本课程结合智能制造的一些热点话题,为学员描述智能制造的来生,以及我们应该如何为智……
10-19 188 阅读详情

上汽 王灵运老师:精益体系和精益校正

课程背景: 企业的快速发展,单单靠一两种方法的使用是无法实现的。而汽车行业各企业在近10年中快速发展和扩张的秘诀是由于其拥有一套成熟且不断完善的生产制造体系,这就为其在发展的过程中进行复制成为可能。 本课程就对某汽车企业的制造体系进行解剖,详细地介绍制造体系存在的背景……
10-19 261 阅读详情

上汽 王灵运老师:生产经营中的工业大数据

课程背景: 随着信息技术的日益发展,生产经营中的工业大数据像洪水一样伴随而来,但通过对这些数据的解析和挖掘,则可以收获意想不到且令人兴奋的结果。 因此,如何理解大数据;如何有效地收集和利用工业大数据;如何转换这一资源来为我们所用,是工业界现今面临的重要课题。 本课程通……
10-19 192 阅读详情

上汽 苏建伟老师:“三法” (社保法、个税法、劳动合同法)融合下的企业应对措施高级研修班

一、培训背景 国税地税复合,社保改嫁税务。2019年1月1日起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工伤保险费等各项社会保险费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这一政策打破了社保费和个税分征局面,扫除了信息不对称的盲区!加之金税三期工程的推进,今后对企业及个人征收税费和稽查将更加准确严格。目……
10-19 366 阅读详情

上汽 苏建伟老师:公司改制上市及法人治理结构运作法律风险防范

课程介绍 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发展的基石和投资价值的源泉。随着证券市场的不断发展,上市公司已经成为推动企业改革和带动行业成长的中坚力量。中国改革开放及证劵市场的发展历程造就了上市公司,上市公司既可能在这个高风险的市场经济舞台上演精彩的表演,也可能因此而黯淡退出舞台。……
10-19 279 阅读详情

上汽 苏建伟老师:新政下的员工离职与多元化用工管理暨薪酬设计技巧

实务操作课程! 500强企业总法律顾问企业及HR领域资深专家主讲,内容包括员工离职管理、薪酬管理、工伤处理实务、、调岗调薪实务、劳动争议仲裁诉讼等疑难问题。纯干货、全实务,连续2天,学完即用,HR、法务及律师必修! 第一部分:离职管理与HR实务操作技巧 一、员工辞职与不辞而别的处理……
10-18 300 阅读详情

上汽 苏建伟老师:社保入税下的员工关系与企业用工管理法律风险防范

课程目标 2018年是劳动合同法实施十年,随着知识经济的迅速发展,人力资源已经成为现代企业的一种重要资源,人力资源管理的成败决定着一个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人力资源管理的法律风险存在于招聘录用、纪律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培训开发、离职管理各个环节,建立科学合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10-18 288 阅读详情

上汽 苏建伟老师:公司改制上市运作及公司法人治理结构风险防范

课程介绍 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发展的基石和投资价值的源泉。随着证券市场的不断发展,上市公司已经成为推动企业改革和带动行业成长的中坚力量。中国改革开放及证劵市场的发展历程造就了上市公司,上市公司既可能在这个高风险的市场经济舞台上演精彩的表演,也可能因此而黯淡退出舞台。……
10-18 306 阅读详情

上汽 苏建伟老师:现代公司法人治理及规范运作

课程介绍 中国改革开放及证劵市场的发展历程造就了上市公司,上市公司既可能在这个高风险的市场经济舞台上演精彩的表演,也可能因此而黯淡退出舞台。舞台的规则归根结底是商业利益和股东利益最大化的支配下,以合法、合规运作为表现形式的法律约束。上市公司法人治理及规范运作不仅是……
10-18 337 阅读详情

上汽 苏建伟老师:《公司法》课程教学大纲

第一部分 课程教学基本要求 通过本课程教学,使学生掌握公司法学所涉及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基本知识。在教学过程中,有关的知识体系按不同程度分三个层次做出要求。 了解:要求学员知道这部分内容。 熟悉:要求学员对这部分内容能够认知和理解。 掌握:要求学员对这部分内容能够深……
10-18 607 阅读详情

上汽 苏建伟老师:HR法务管理能力提升与人事法律风险防控

课程背景: 您是否有过同样的经历? 人员工资上涨、社保上涨、用工成本加重,企业利润严重流失! 未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支付双倍工资! 医疗期内早辞退一天,用人单位多赔4万多元! 解雇诈病员工,企业被判赔偿4万多! 劳动者工作满22年,单位拒续签判赔44个月工资! 员工违纪、旷工,单位却苦苦……
10-18 620 阅读详情